首页 > 华体(中国)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宝钢冷轧厂C411机组项目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来源:工程总承包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 -

  3月18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宝钢股份冷轧厂C411机组普冷产品品种结构调整2标项目顺利完成开卷机首吊,标志项目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该项目计划新建一条年产30万吨的电镀锌机组并改造配套的公辅设施,总建筑面积约为18055平方米,是宝钢股份“百千十”精品战略重点项目。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宝钢冷轧产品结构和布局,进一步提升宝钢新能源车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的引领能力,对满足新能源车市场发展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宝钢冷轧厂C411机组是在原有生产厂房基础上进行施工,建设空间和场地制约条件多,工期极度紧张。为确保此次开卷机吊装安全、高效、顺利完成,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将每一个吊装步骤都落实到细节,并对作业班组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质量交底。本次吊装的开卷机长为7.55米,宽为3.95米,高为2.45,重28吨。在现场负责人的指令下,作业人员按照要求检查吊具、挂钩、起吊、落位一气呵成,第一台设备开卷机精准安装到位,正式拉开了项目设备安装的序幕,为下一步机组单试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项目部将牢固树立根据地意识,以“严苛态度、超高标准”,全力打造百分百高品质现场,奋力冲刺投产目标,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copyright ©2022 华体平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