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体(中国) > 分(子)公司新闻
花都区教育局局长赴中国五冶狮峰中学项目督导检查
来源:广建发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 . -

 

  3月7日,花都区教育局查吉德局长带队莅临中国五冶承建的狮岭镇狮峰中学校区改造工程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狮岭镇狮峰中学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康政东路23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两栋旧教学楼,原址新建一栋五层教学楼,对没达到抗震要求现有楼栋进行抗震加固改造,改造现有楼栋消防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狮峰中学办学条件,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办学基础,扩大狮峰中学本部校区初中学位供给,全面提升改善狮峰中学教育质量,提高狮岭镇人民教育满意度。

  自2月18日启动复工以来,中国五冶项目团队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目前,现场已恢复一片火热繁忙的建设景象,并完成了新建教学楼二层梁板主体结构施工,目前正在全力冲刺4月份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目标。

  查吉德局长一行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对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表示满意,并赞扬了中国五冶集团对待项目工程建设的严苛态度和超高标准要求,希望项目部持续发扬央企优良作风,继续严抓严控现场安全、质量,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今年9月交付使用。

  中国五冶项目团队将继续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严苛的管理全力打造高品质项目,为改善属地教学环境做出央企贡献。

copyright ©2022 华体平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