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体(中国) > 分(子)公司新闻
中国五冶集团获绿城中国合作供方最佳奖项
来源:华北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 . -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收到了天津绿城北方置地有限公司颁发的绿城中国华北区域公司天津公司2023年度供方单位“风雨同行奖”称号。 

  “风雨同行奖”由绿城中国通过对合作供方单位诚信合作、质量管理、工期进度、成本管控、服务品质等多维度考评后产生,该奖项系绿城中国合作供方单位综合评价第一的奖项。 

  自与绿城中国合作以来,中国五冶集团始终坚持“最优、亮点、满意百分百高品质观场履约管控要求,全力践行“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高质量完成了绿城中国多个产品系列的建设任务。公司所承建的绿城春熙明月项目、桂语听澜项目分别在绿城第三方测评中赢得北方区域排名第一的亮眼佳绩,绿城水西云庐在第三方测评中获得了天津市排名第一的良好成绩,此外,绿城春熙明月项目于2023年成功拿下了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海河杯”奖,绿城柳岸晓风项目获得天津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评价”,北京绿城嘉会湖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形成的QC成果也荣获了全国冶金建设行业QC成果一等奖。 

copyright ©2022 华体平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