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体(中国) > 分(子)公司新闻
夯实基础 双向赋能|中国五冶华北公司与天津生态城绿建院开展培训交流
来源:华北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 . -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管理团队生态环保意识,提升绿色建筑管理水平,近日,中国五冶集团华北公司开展绿色建筑标准培训。五冶上海有限公司相关机关部门、项目部及华北公司有关人员,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技术总监郑立红、运营总监张超等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由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韩林主任主讲,韩林就绿色建筑发展历程、绿色建筑政策概况、绿色建筑标准体系、绿色建筑的设计施工、高星级绿色建筑常用增量技术等内容进行逐项逐条分析,并以中国五冶华北公司承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园小学项目为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成本增量控制、落地性可靠及EPC产品附加值等进行解读,内容丰富、紧扣实际、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最后,双方就三星级绿色建筑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学以致用,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行动,全面加强绿色建筑设计、技术、施工全过程管理,持续打造绿色低碳环保的五冶建筑精品。 

  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由生态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天津建筑设计研究院、国检集团等共同出资组建。此前,中国五冶集团与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围绕动漫园小学项目绿色建筑咨询、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良好合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为打造更多高星绿色建筑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2 华体平台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501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2375号 | 沪ICP备05031176号-3 | 工信部备案查询地址
微信公众号
TOP